12.1.10

我的生活:)

12月份的我

不是工作就是工作

给老公骂

妈咪骂

骂我做么要将辛苦?!

所以10.01.10是我的last day工作咯~

以下我的照片

只有一句话形容

口唇

最近的我 :)

怀念三八的我><



S.F COFFEE
Life is Good.


准备去工作~



my work place =)

Midvalley . HOL

The Mines . HOL



STARBUCKS * FREE COFFEE
that day :)






像不像脚甲..?!
xD
这是我的指甲啦~!
因为开学啦··
要剪掉了:(

说到开学
一个字
功课也不少的咯~
我会再上来
想念你们喔;)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