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0.09

10月25日


约了我的傻婆去leisure见工~
刚好玲要去mines问工~
就一起咯~
····xD
早上···我睡到不会醒~
玲打了几十通电话给我
我还在梦中···xD
过后玲就打去我家里电话
我的kakak叫我起来
说我的朋友打给我
我就蒙查查下楼接电话
一说halo~
玲就说还不起来吖
几点了..?!
看下钟
10点了
说好10点到
哪里知道我10点才起床···xD
她们两个等我莫

赶快去准备
冲凉···洗脸
刷牙···换衣
没化妆···
就跑就玲的家了
过后到她家
就跑出去搭巴士
那个太阳真的是大······
不能再了咯
两个快点求巴士快点来
哪里知道真的来了喔
><
赶快上巴士
吹冷气
xD
到了jusco
meet我的傻婆
就去厕所
又在厕所莫咯
我化妆咯
那个铟··鬼主意
说要去金河
玲就说有人载就去咯
哪里知道
给她讲中
真的有人载==
就跑去了
去到那里
去医饱我们的肚子先
过后
xD

M2club

找到一款衣
有很多颜色的

我和铟就买了下来咯

打算明天穿

这个是show girl

xD

在更衣室
玲在隔壁换衣
她不给我们看
xD

走完后··
有点闲~
就去唱k咯··
唱1个小时多··
yan :: yin


看那傻婆
准备唱歌时候
手势
xD
双手握麦克风~!


这个是我拍的··
我觉得···
很···
无聊···
xD

喵~


我们很认真唱~
这两张都是偷拍的
真的在唱歌
:)
注意
我们的
有什么是一样的..?!
xD


唱完后
跑去厕所
去厕所途中··
我真的在听电话
我老公打来
问我在做么
xD
在厕所
不只是可以去排泄
也可以拍照
><



我偷拍的:p

ling :: yan

铟 :: 玲 :: 欣
过后
就跑出去了
要回去
又叫人载
不过是另一个
xD
回jusco
吃kfc
meet我老公
吃饱后
去问工咯
叫我们等电话窝
过后问到关店了
才甘愿回家
xD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