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0.09

10月26日

又跑去金河咯~

之前约好了的

荟怡约我去

那个粗鲁婆也叫我去

就叫埋铟去咯~

这天我又睡过龙了~

说好11点在

mz等···

我就11点才起床


不过主角换了

铟打给我

打几十通

我也听不到

过后她就打去我家

也是蒙查查

xD


过后铟11点到我家

我就打电话给荟怡说

迟30分钟来~

她就说

刚刚那个粗鲁婆才说迟1个钟头来~

你就说迟30分钟来~

xD


过后又快点准备咯~

你们也应该知道我做什么的咯··xD

冲凉···洗脸
刷牙···换衣
没化妆···


过后荟怡打来

问我好了没..?!

已经30分钟了

我就问她

那个粗鲁婆

到了吗..??

她说还没

我就说我一定比粗鲁婆早到··xD


到了那边

真的比粗鲁婆早到···

哈··

又等她15-20分钟

全部做烧猪等她

终于到了~

BMW叻··


过后8个女生一起搭巴士咯~

在巴士上

展开我的工程

在巴士化妆··xD

上次在车上

化妆上云顶

这次在巴士


她们说

下次试下在罗里··xD

到了那里

去欢喜地医肚子咯~

那边的东西

还好><

不是很好吃

不过肚子饿

没办法==


过后陪铟去

ADONIS 弄指甲

铟说很后悔

浪费了很多时间

弄好后

call 粗鲁婆到大头贴见

一起拍:)


看这2个

去年超像

现在越来越不像

xD

名字都像两姐妹

zi xin :: zi yin

( 拼音啦>< )


你们不知道

谁是那个粗鲁婆叻···

xD

往下看吧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3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2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
·

·

·

·

·


nicky :)
就是她咯
是不是很奇怪
做么叫她粗鲁婆··?!
哈··
其实她外表斯斯文文

里面确实是····
粗鲁吖~!!
xD

可是她的性格
和我很像
也是正经到来
又搞笑··xD
我很喜欢跟她斗嘴··
很好玩:p

我很爱她

xD
END

p/s::是不是奇怪做么很少照片..?!
字就多到不行··
因为这天样子很累啦~
所以咯···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