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0.09

15.10.09 genting

15.10.09 genting


不好意思~

不用我说...

你们也应该知道是什么地方吧..><
是的...我又跑上去了==
因为又有free房间给我妈咪..
算了..先说那天^^
1.xxpm我们就出发了~
去到那里4-5.xxpm
我们先check in~
休息休息一下..
我们房间的方向很好^^
看到out door..xD
过后几个sampat
开始向窗外喊了起来..==
...ARH...
....ARH....
.....ARH.....
><
喊完后..
还不够
所以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想要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下去
==


xD
我是很正经的..
才不会将sampat...xD

过后我就玩nicky的psp
我很喜欢^^
pink colour的:)
休息后..

大家就在准备

补妆..整理...

那些...

好了后..

出发去吃东西^^

38 nicky..xD

吃什么呢..?!

KFC咯~
吃饱饱后..
走走街..
就回房间了~

就开始有人自拍拉~

就是这位..
自恋nicky..^^
弄到我也
.
.
.
.
.
.
.
.
.
xD
大约10.xxpm
我们又跑出去了~
去拍大头贴^^




(我和nicky就是争这张大头贴..><)

因为只有1张 ='(


她们说

我那天像某个偶像组合..

你们觉得像谁.?!


我们^^

过后全部回房间

做猪咯~




看她们就知道几累拉~
xD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第二天

6.45am 叫他们起床...

结果

9.xxam 全部才准备好>< 已经要出门吃早餐了.. 可是 ='(

5个烂赌婆
又发作了>< 看她们

几认真下

可是

我就快饿死了啦='(

等了很久..

我才有的吃...

xD

我们的早餐

吃pizza

^^

在吃着的时候

yuki说

隔壁店做工的几个hamsap佬

一直望过来

而且有一个

既然是鲨鱼头==

我们还一直搞笑说

拿镜子去给他看

**叫他看看他的衰样

xD

讲笑的啦~

吃饱后

去厕所一下



我们就自恋下咯~



:)



过后去玩bowling~



大概2.xxpm



我们回lobby拿行李



回家~





EN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